close
今天真是忙的

早上起床梳洗之後,到藍田書院當義工。
藍田書院真是個好地方。

中午回家吃中餐,
吃飽飯後,上楓之谷幫徐小左創公會。

到了兩點,又要飛奔到中興補習
我我我 竟然打瞌睡了。

補習班放學後,又飛奔回家吃晚餐,
要帶住竹山的阿光去文化局,
約在家樂福門口會合,但是阿光不知道大門口在哪。
打手機竟然同時打給對方,
但是後來還是找到了。

從家樂福到文化局還真有一段路,
走了好久。

我把馬可尼和水煎包寄放在置物櫃後,
就趕緊進場了。

合唱團真的很棒
超喜歡ABBA組曲的!
演出完一首歌曲,觀眾就狂鼓掌,
我拍的很激動,就連手都舉起來了。

表演結束後就九點半了,
但是文化局大門深鎖,
我三十五元的馬可尼就這樣飛了。

九點半又要飛奔回家,
歸途我買了雞排。
趕回家觀賞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八季完結篇。

總而言之
今天 我很忙
忙的很有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klbk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