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似中興高中校慶
其實簡直是變相同學會

一早賣貢丸
薇姊一身正式社交打理到我攤販捧場
真是嚇剋到

貢丸賣完十串
恰巧輪到表演

因為薇姊出席
讓我開心爆炸
在表演全程都面帶微笑
這是我最興奮的一次表演
TURBO小綿羊也把宅蛙驚艷了




康輔社高二年級表演

照片from草莓

童軍社表演+康輔社人牆






熱音社的演唱

莊同學第一次




我和博至小學就認識了


其實我還偷拍碗公




舒潔、
Kim、
政佑、
得恩、
布蘭倫、
建儀、
達雄、
智凱、
小黑、
婉佳、
阿吉、
張量阿姨、
勇義

全都是不約而來的貴賓

今天好累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klbk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