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8
物理輔導課上完馬上去報到,
報到處只看到花輪學長

校長光臨
在場所有人,全都在諂媚校長。

校長也在趕流行自拍

接著就是小隊時間穿插社歌教學
這兩天我是第五小隊
隊輔有丁丁學姊、茜茜學姊
隊員有猴子、大鼻子、豆豆、頭大還有不二我 =">
隊名是水水隊
隊呼是「當你孤單你會想起「水」」
接著又得準備營火晚會的表演
水水隊要演戲:
 角色必須有:美少女戰士、天線寶寶、火影忍者、聖誕老公公、麵包超人
隊員紛紛討論著,
嘿!小象學長出現了!
他要我減肥‧‧‧

到了中午時分
午餐炒飯
炒飯吃完畫對旗

每個隊員都要在小筐筐裡畫上自己的創意
我畫上最重要的LP



接著第五屆的前輩來和我們聊了很多
還完了前進後續的小遊戲
很多人被耍個團團轉

聊完之後,來了一隻蝙蝠貓老師來帶團康
團康遊戲好嗨
蝙蝠貓你也好嗨

晚餐
吃火鍋。
嘿!我們這鍋好滿

=o="

不過大家都吃的很飽
收拾收拾後
是大家最最最最最期待的營火晚會啦!
第三小隊的表演是在晚上 跳「飄飄」=o="
第四小隊要表演一段廣告
二年級學長姊的表演也不是蓋的
「你是我的眼」爆點很多

接著由前輩帶領全員點營火
sakeru學姊很會帶口號
「1、2、3、嘿!來不及了再一次!1、2、3、嘿!不夠大聲再一次!1、2、3、嘿!最後一次大聲說!
 看看自己的、比較別人的、看看自己比較別人還是我最棒!」

跳著跳著
景淮學長也來訪了

接著就是夜遊囉!
路線和上次的不一樣
所以有點緊張

走著、走著、
才發現原來「冰箱」在距離學校著麼近的地方
真夠刺激的
上了山
走到涼亭點了名
學長數人數錯,
還以為又要整壽星,
後來只是純粹數錯而已。

後來又繼續走 
走到美術協會後
停下來說鬼故事

這裡的鬼故事夠刺激的
很有感覺

學長姐說:
上一屆在同一地點說同樣的故事
結果意外傳來敲擊鐵器的聲響
也不知道到底是惡作劇還是什麼
最後大家紛紛趕下山

說完鬼故事後,也該下山了
下山差點迷路
因為扣辣學長探山時用螢光棒當做指標
卻遭到陌生人蓄意破壞

那位陌生人在大夥月光光心慌慌之時
又切掉路燈
不知道是在白目什麼
大夥正找尋方向時
陌生人又放狗嚇人
很欠揍!

後來順利回到學校
一半的學長姊留在學校煮宵夜

吃完宵夜就睡啦!


----------------------
12/09
一早醒來吃早餐,
早餐吃素食麵
吃完後做早操,
早操跳鴨子舞

跳完鴨子舞後
接著玩大地遊戲

康輔拳      呵 頭很暈 亂猜一通
人體大字報    沒睡好 猜不出來
障礙六人七腳   繩子綁的我腳好痛 小藍學長你躲的很瞎
找瓶蓋      我有找到一個欸
搶錢大作戰    夾到一張命運扣五分 =o="
回到總部的蘿蔔蹲 隔壁組的耍陰 醜二了

結算後
第四名(只有五組 =o="
處罰和獎賞後
也是冬之祭的尾聲了

跳了一次洗刷刷
豆弟學長被稱為始祖
所以他帶跳


接著每位高一社員
躺在地板上
用人體排出 「多 ㄏㄜ 水」
留個紀念  該死我的臉沒入鏡


後來大家紛紛留下手機號碼給社員
手機通訊錄一夕間增加了好多頁


終於結束了這快樂的兩天一夜

我有留下來幫忙收拾噢!
該死我忘記吃午餐

後來我、十根、豆弟學長、小藍學長
一起搭公車回家
前一夜爺爺過生日
我卻不再家


到了總站後
買了85度c回家孝敬祖父






打到這
我好久沒打出這麼有感覺的長篇大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klbk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